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同砚路派出所提示:请广大师生注意!
2021-05-03 15:51  

   1.公安机关绝不会通过电话、视频会议等形式进行办案侦查,凡是接通电话自称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称你涉嫌某类案件等信息的,全是骗子,坚决挂断!
   2.网络购物之后有客服联系你,称快递丢失或者物品存在质量问题,可以进行理赔的,全是骗子,坚决挂断!
   3.有所谓的客服给你打电话称你有校园贷款、京东白条、被误注册为代理商,可以注销相应信息的,全是骗子,坚决挂断!
   4.称网上刷单可以给付相应酬金的,全是骗子,因为骗子给你的所谓的“任务”都是套路,一开始是买一百元返利十元,后来会让你买一千元甚至更多的货物,最终就携款逃跑,此类情况全是骗子,坚决挂断!
   5.坚决不要裸聊,嫌疑人会让你下载特定软件,获取你的通讯录,还会将你的裸聊视频录屏,威胁将你的裸聊视频发给你认识的人,坚决不要裸聊!坚决不要裸聊!坚决不要裸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