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2020-02-01 23:12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卫处根据上级单位相关要求及学校工作实际,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十条措施》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连日来,保卫处严格按照“非必要,不来校”原则,建立高效沟通机制,对入校人员实行严格的审批、查验、测体温、问询登记等程序,1月29日至今海教园校区查验124人次。持续加强门卫值班管理,制定《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疫情期间大门管理规定》,每日增派一名保卫干部值守,对门卫管理情况加强督查检查,切实做到“管住门”。进一步加大值班管理力度,校领导24小时在岗值班延长至2月2日,2月3日起执行疫情防控指挥值班状态,每日增派1名处级干部在岗值班,切实守好校园安全防线。

下一步,保卫处将进一步做细做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持续以严格的防控措施把好人员入校关口,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