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0-09-16 23:41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认真落实《市教育两委关于开展教育系统“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以及《海教园安委办关于印发“关于开展 ‘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专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深刻吸取天津汇洋石油储运有限公司事件教训,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学校于914日下午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同志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专业教学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安全员参会。

保卫处传达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天津汇洋石油储运有限公司突出问题隐患等有关情况的通报》、教委和园区有关“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并宣读我校《关于开展“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及实施方案》。

徐琤颖副书记做出安全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安全责任,切实把平安校园建设作为重要工作内容来抓,尤其要把防火、人身安全作为工作重点;二要强化思想意识,认真查找各类隐患,各部门安全员要发挥安全检查工作第一责任人的作用;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树牢“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理念,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