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铸牢安全防线 学校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2021-01-22 23:49  

寒假前安全大检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确保我校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按照《市教育两委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部署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暨加强寒假、两会、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要求, 2021121日,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组成三个检查组,对学校三个校区进行了安全督查检查。

学校党委书记宫宝利同志、校长刘欣同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督查组,对海河教育园区校区进行了“地毯式”安全督查检查,督查组先后巡查了学生宿舍、食堂、商业街、图书馆、各个教学楼、各二级学院的办公区域,以及校园环境。两位校领导对假期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结合疫情防控加强校门和楼宇安全管理,加大安全巡查力度;要加强对教职员工的教育和管理,强化安全意识。特别指出要对冬春季节的用电安全、用水安全高度关注,及时发现并排查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

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副校长尹秀琴分别带队对河西校区、河东校区进行了全面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保卫处